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王心凌新专辑掀起全民打哈欠风 王心凌整容前后令人震惊

来源: 腾讯 2018-11-08 14:25:45

  王心凌最近在微博上借助各位男星好友宣传自己即将推出的新专辑 ,每次王心凌一发专辑或者出席活动,她的脸都会成为大家热议的话题,隔一段时间就会被曝出整容,不过对比整容前后的照片差别确实很大!

QQ图片20181108143919.jpg

 

  王心凌现在与十几年前长相有落差,网友指鼻子和下巴变化最大。从前的王心凌绝对无法称得上是美女,加上雷人的妆容,让网友们的小心脏跳个不停。据台湾“中国时报”消息,王心凌每隔一段时间就会被质疑整形,网友指她鼻子夸张,下巴也变尖,嘴巴则和Angelababy同一款,猛一看还真像田馥甄;还说她已整到让人认不出,调侃:“你妈还认识你吗?”对于网友酸言酸语,她的经纪人张嘉容直斥“无聊”;但也有人帮腔称,王心凌皮肤白是天生的,这点从来没变过。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