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王心凌新专辑掀起全民打哈欠风 王心凌整容前后令人震惊

来源: 腾讯 2018-11-08 14:25:45

  王心凌最近在微博上借助各位男星好友宣传自己即将推出的新专辑 ,每次王心凌一发专辑或者出席活动,她的脸都会成为大家热议的话题,隔一段时间就会被曝出整容,不过对比整容前后的照片差别确实很大!

QQ图片20181108143922.jpg

  之前,王心凌推出第十张专辑《第十个王心凌》,新专辑封面照更是大秀裸背走起性感熟女风。然而比起她的新专辑,网友们更加关注的似乎是她在微博上上传的蛇精脸自拍照,鼻子尖了。下巴挺了,嘴巴也要变成angelababy同款了,早期的大嘴和大下巴已经无影无踪,虽说变美了,但表情始终没有那么自然。王心凌整容后照片,网友见图大呼晕倒:“这是谁”“这张照片里面哪有王心凌?”“看了照片实在不像她,我忍不住去百度,满屏都是王心凌整容、王心凌整容前后的词条……”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