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金鹰节造抗议获2.0低分 热巴获奖剧李慧珍齐遭殃

来源: 搜狐 2018-10-18 14:19:00

  金鹰节刚刚结束不久,尽管评选结果让人不太满意,但是大家还是只能接受,不过最近网友发现金鹰节居然也能评分了,但是分数只有2.0可以说非常尴尬了。

 

  金鹰节虽然已经过去,但是相关的一些消息还是没有停息。网友发现金鹰节的评分居然只有2.0,是豆瓣评分最低分了,不知道官方看到了之后会不会感到尴尬呢?

 

  这也侧面展示了大家对这届金鹰节感到不满意,当然最大的争议还是出在迪丽热巴身上。热巴本人倒是没什么问题的,可是现在问题出在她打败了刘涛、袁泉、孙俪等人,还让万众期待的杨紫落选了,这么多的怨气集中在一起,大家当然会质疑这次评选很水了。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