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杰霸气献唱金鹰节开幕 十年磨砺剑指为王

来源: 2014-10-11 20:48:54

    昨晚(10月10日),在第十届金鹰电视艺术节开幕式晚会上,张杰携手张靓颖献唱了三首影视金曲联唱为金鹰节的十年献礼,掀起开幕式的高潮。作为中国电视最高级别的颁奖典礼,金鹰节当晚邀请了代表三代男歌手的中坚力量的刘欢、孙楠、张杰三位来代表时代的传承。而张杰作为当之无愧的实力偶像歌手同样在过去的十年间证明了自己的努力和坚持

  昨晚(10月10日),在第十届金鹰电视艺术节开幕式晚会上,张杰携手张靓颖献唱了三首影视金曲联唱为金鹰节的十年献礼,掀起开幕式的高潮。作为中国电视最高级别的颁奖典礼,金鹰节当晚邀请了代表三代男歌手的中坚力量的刘欢、孙楠、张杰三位来代表时代的传承。而张杰作为当之无愧的实力偶像歌手同样在过去的十年间证明了自己的努力和坚持的价值,十年磨砺剑指终成王。

张杰

  张杰成乐坛新领军人物 霸气献唱好评如潮

  在开幕式晚会上,张杰携手张靓颖献唱《剑心》、《终于等到你》、以及《爱的供养》三首经典影视歌曲,有趣的是张靓颖爆料张杰临上台前2秒才拿到监听,还说“没关系,这才是现场”,让她十分佩服,在舞台上张杰的表现丝毫没有受到影响,霸气献唱好评如潮。尤其是《爱的供养》唱出了歌曲自身的新高度,网友耳帝称赞:“居然还挺好听的,突然明白这歌就应该两实力派歌手对唱,录音棚里出来,绝对是《神话》2.0。”在开幕前的采访中,更有女粉丝大胆示爱:“超喜欢张杰,他是暖男,超喜欢张杰的歌。”

  值得关注的是,张杰与刘欢、孙楠首度同台献艺,引发了人们对经典影视歌曲的回忆,得到了观众的力挺和支持。更为重要的是,这也意味着通过内地歌坛的一代代传承,继刘欢、孙楠之后,张杰正逐渐接过内地男歌手领军人物的大旗。

  张杰用歌声书写故事 十年磨砺剑指为王

  张杰是歌坛公认的实力唱将,也曾多次为影视剧献唱,演唱的《古剑奇谭》主题曲《剑心》,更是创造了超过2亿的试听,堪称暑假的神曲之一。张杰用歌声来书写故事,将故事完美融入了自己的情感中,让张杰演绎的每一首歌都充满了生命力,值得成为华语乐坛的经典,如老酒般弥久沉香越来越有味道。

  出道十年发行了十张唱片,张杰通过自己持之以恒的努力,逐渐得到了观众以及业内的认可,他的成功,不仅是个人价值的体现,也是内地歌坛历程的一段缩影。十年的奋斗终于成就了如今的张杰,剑指为王,成为了当之无愧的内地歌坛领军人物。

  张杰此次对影视金曲的重新演绎,不仅是向金鹰十年致敬,也是对张杰十年歌唱生涯的回顾。在这十年里,张杰对待每一首歌曲都同样认真,也为每一首歌曲打上了张杰的专属烙印,无论是《勿忘心安》的引人深省,还是《搁浅》的浅吟低唱,还是《剑心》的侠骨柔情,都使张杰脚踏实地迈上一个个台阶。而与刘欢、孙楠在开幕式晚会的同台献唱,更是对张杰地位的认可,从一个选秀歌手到新时代歌手的领军人物,张杰通过努力和汗水,实现了自我的蜕变,也得到了业内奖项的认可。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