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赵丽颖结婚幸福洒满娱乐圈 艾玛沃特森Gaga加索尔喜事连连

来源: 搜狐 2018-10-17 14:01:10

  最近娱乐圈可以说喜事连连,昨天赵丽颖刚刚宣布结婚,今天又有三位外国明星公布好事,看来十月不止是国庆还是娱乐圈庆啊。

 

  近期,艾玛沃特森和新男友brendan Wallace被拍到一起吃饭,两人旁若无人的亲吻,据说新男友是普林斯顿大学毕业的,也是拉丁美打车平台cabify和投资公司fifth wall的联合创始人,看来是个大佬级人物了,祝福啊!

 

  艾玛沃特森凭借在《哈利波特》系列电影中扮演的“赫敏”这个角色而被大家喜欢,之后参演的《亮闪闪的戒指》、《美女与野兽》等电影反响也不错。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