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动态:赵丽颖替身李可 娱乐圈明星替身有哪些

来源: 男人窝 2018-05-26 10:47:29

  本文标题:星动态:赵丽颖替身李可 娱乐圈明星替身有哪些-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在娱乐圈中明星有替身是常用的事,明星拍戏的辛苦也是常人很难理解的。有了替身后可以减少部分比较累的戏,所以明星的替身在圈子里也算是必不可少的角色。近日,赵丽颖替身李可被曝出,长相神似却又各有特色,今天和小编来看看娱乐圈中有哪些明星替身。

赵丽颖替身李可

赵丽颖替身李可

  赵丽颖替身李可,神似又有不同有望成女一

  《花千骨》真是部神奇的剧,戏火人火,连替身都跟着大火。你看赵丽颖的文替李可,长相清纯,灵气逼人,不管是脸蛋儿还是身材个头都跟赵丽颖差不多。

  这位毕业于云南艺术学院的萌妹子,此前已参演过多部电视剧,并担当过众多当红女星的文替。但此番《花千骨》的大火才让这位岳阳的小妮子撞脸撞出名气!

赵丽颖替身李可

赵丽颖替身李可

  据了解,这组照片来自于一位微博名为“李可就是可可”的网友微博,这个“李可就是可可”的网友就是赵丽颖在《花千骨》中的文替,她的真实名字叫李可,湖南岳阳人,毕业于云南艺术学院戏剧导演系09届,目前是一位演员,不但参演了多部电视剧,更担当过众多当红女星的文替,有网友在@她:“祝你早日成女一号”“可可加油,总有一天你也会成为女一号的。”

赵丽颖替身李可

赵丽颖替身李可

  娱乐圈明星替身哪家像

  众所周知,替身又称“替身演员”,大致分为“文替”,“武替”和“光替”三类,他们在演艺圈的身份非常尴尬,是演员,却又不像是演员,因为他们大多在影片中最多有个远镜头或背影,在片尾的演员表中也不会出现他们的名字,而且报酬也非常低廉,仅比群演高一点点。

  当然,演艺圈不乏替身逆袭成功的典范,如章子怡的裸替邵小珊,巩俐的替身周显欣,以及周润发的替身文祥刘德华的御用替身杜奕衡等等如今都名正言顺的以演员身份活跃在演艺圈,而至于今次花千骨的替身“李可就是可可”能否逆袭成为耀眼的明星只能看她的造化了,因为想成为明星,不但要有颜,还要有演技,更需要运气。

赵丽颖替身李可

赵丽颖替身李可

  刘亦菲的替身和她像姐妹

刘亦菲替身

刘亦菲替身

  陈妍希和她在神雕侠侣里的替身

陈妍希替身

陈妍希替身

  刘诗诗的替身和她站在一起,就显得很平庸了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