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悲伤逆流成河电影结局什么意思 悲伤逆流成河电影结局易遥死了没

来源: 网络 2018-09-30 16:24:11

  郭敬明的电影悲伤逆流成河正在热映中,电影的评价呈两极分化,结局很多人表示没看懂,那么悲伤逆流成河电影结局什么意思呢?易遥死了没?一起来看看吧。

3.jpg

    在小说中,女主易遥最后自杀死了。易遥自从父母离婚以后,她的生活也发生了很大的改变,她一直感觉自己没有人爱,身边的人都不相信自己。同时再加上被齐铭误会,这让易遥的内心无法承受这一切,最后选择跳楼自杀。男主齐铭最后的结局也很悲伤,当看着身边的人一个个离去,齐铭的内心感到很悲凉、很孤独,因为他不知道自己以后的路该怎么走,齐铭最终绝望到在家中开煤气自杀。小说版的结局真的是很凄凉了,五位主人公全部离去,想想就让人感到心疼。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