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悲伤逆流成河电影结局什么意思 悲伤逆流成河电影结局易遥死了没

来源: 网络 2018-09-30 16:24:11

  郭敬明的电影悲伤逆流成河正在热映中,电影的评价呈两极分化,结局很多人表示没看懂,那么悲伤逆流成河电影结局什么意思呢?易遥死了没?一起来看看吧。

1.jpg

    电影《悲伤逆流成河》正在热映中,这部影片是根据同名小说进行改编的,相信许多观众看完小说都感觉,最后的结局过于悲伤。现在电影上映了,不少观众都对最后的结局很是好奇,电影版结局和小说版会有什么不同吗?在小说中男主和女主最后都相继死去,不少人看完这样的结局都感到很心疼,这一次电影版结局来了一个大反转!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