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老司机费玉清也要走了 盘点这些年退出娱乐圈的明星

来源: 搜狐 2018-09-27 16:28:06

  据台媒,费玉清发表亲笔信宣布将在2019年巡回演唱会结束后,正式退出演艺圈。他在信中写到这一路走来很是知足,很感恩,人生没有遗憾,但失去双亲的关注与叮咛,没了前进的动力与方向,纵有万般不舍,但自己也得停下演出的脚步。 ​

 

 费玉清出道45年,在9月27日宣布将于2019年巡回演唱会结束后,正式退出演艺工作。费玉清前段时间凭借早年主持和参加综艺的荤段子火了一把,被冠上了“老司机”的称号,如今即将退出演艺圈,不禁让人为娱乐圈少了一个开心果而感到遗憾。

  除了费玉清之外,近年有不少明星都放话退出娱乐圈,有些高调放话,有些默默消失在了公众的视野里。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