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羽泉组合要解散了吗 陈羽凡无限期退出娱乐圈胡海泉或单飞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2-25 04:50:4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为什么白百何出轨,却是要陈羽凡退出娱乐圈呢?成立了19年,拥有无数粉丝歌迷的羽泉组合要解散了吗?就因为此次的出轨事件,而令羽泉组合沦为牺牲品,现如今,大家最关心的便是羽泉组合要解散了吗,介时胡海泉会不会单飞?

 羽泉组合要解散了吗 陈羽凡无限期退出娱乐圈胡海泉或单飞  4月16日凌晨,羽泉组合成员陈羽凡在微博发视频回应了近期“白百何出轨风波”,陈羽凡称自己与白百何已于2015年协议离婚,自己接下来将无限时退出娱乐圈。羽泉是国内著名的音乐组合了,他们在1998年成立,隔年首张专辑《最美》销量就突破百万,他们出道19年以来,16张音乐专辑总销量2000多万。经典歌曲《奔跑》更是红极一时。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陈羽凡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