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如懿传寒香见是历史上的香妃吗 寒香见什么时候出场

来源: 网络 2018-09-22 15:04:58

  相信有许多网友都在追《如懿传》这部宫斗剧,该剧算是目前国内人气最高,话题最多的一部电视剧,这部剧在8月20日在腾讯视频上线后,就吸引了许多网友的关注,那么如懿传寒香见是历史上的香妃吗,寒香见什么时候出场?一起来看看吧。

3.jpg 

    剧版《如懿传》的描述是“一对帝王夫妻的婚姻围城”。剧情主线是乾隆皇帝与乌拉那拉氏.青樱(后改名如懿)从少年相知,二人在宫中演绎了一段从恩爱相知到迷失破灭的婚姻历程。据说寒香见貌美体香,容貌冠绝六宫,是天山第一美人,但是她的性格极其刚烈孤傲,从不与众人往来,尽管乾隆极其宠爱,还特意为其修建了奢华的宝月楼,可是,香见最终还是郁郁而终。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