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如懿传寒香见是历史上的香妃吗 寒香见什么时候出场

来源: 网络 2018-09-22 15:04:58

  相信有许多网友都在追《如懿传》这部宫斗剧,该剧算是目前国内人气最高,话题最多的一部电视剧,这部剧在8月20日在腾讯视频上线后,就吸引了许多网友的关注,那么如懿传寒香见是历史上的香妃吗,寒香见什么时候出场?一起来看看吧。

1.jpg

    初次登场为了替情人寒岐报仇而假借跳舞刺杀乾隆,但被凌云彻所阻止。太后本打算封其为固山格格或多罗格格以安抚其部落,但被乾隆打断并假借之懿旨把其配为承乾宫主位。最初不愿承宠而用银刀自毁容貌,却误伤皇帝手腕。喝下如懿递上的汤药后不能有孕,致帝后离心,实为太后指使。后为族人安危留在宫中,但心如止水,不与众人往来,只暗中对如懿有感念之情。于皇帝面前毫无顾忌直话直说。这性格却是皇帝最喜欢的。如懿自尽当日晋为容妃,享贵妃礼。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