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我们的千阙歌司凌云最终和谁在一起 司凌云的结局是什么

来源: 今日头条 2018-09-16 10:50:29

  电视剧我们的千阙歌正在热播,随着剧情的发展,有网友表示好奇,我们的千阙歌司凌云最终和谁在一起?司凌云的结局是什么?一起来看看吧。

1.jpg

    在电视剧《我们的千阙歌》中,贾清扮演的司凌云毕业于法学系,是这个学校的高材生,可以说等待司凌云的是光明的未来。在司凌云毕业后,顶峰集团录用了司凌云,给了她巨大的憧憬。《我们的千阙歌》原著中,司凌云的爸爸是个暴发户,妈妈金钱至上,另外,她还有一个同父异母的哥哥司建宇,他满腹算计,却不够心狠手辣,嫂子是个灰姑娘,为了钱嫁给哥哥,然而,婚后又不甘心只有钱,而没有爱情,除了经济条件不错外,这个家一切都不算好。司凌云虽然是家族的继承人之一,但是并不算快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