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我的前半生凌玲结局是什么 我的前半生凌玲最后和谁在一起了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8-23 23:31:3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正在热播的《我的前半生》受到了许多观众网友喜爱,对于居中的人物凌玲结局也十分好奇!那么,凌玲结局是什么?我的前半生凌玲最后和谁在一起了?

  我的前半生凌玲结局是什么 我的前半生凌玲最后和谁在一起了

  据了解,电视剧《我的前半生》将在晚上开播,该剧讲述了生活优越安逸的全职太太罗子君与丈夫陈俊生离婚后一切归零,在闺蜜唐晶及其男友贺涵的帮助下打破困境,进入职场,在自我成长中走向人生下一程的故事。那么,凌玲最后结局是什么呢?我的前半生凌玲最后和谁在一起了?

  电视剧刚播出,就上演出轨戏码。罗子君的丈夫出轨下属凌玲!有所防范的子君看到年龄大,长相又不如自己的凌玲并未发现问题,还热情与凌玲交谈。剧中,凌玲是个忍耐与淡定的女子。然而,不幸的生活时常让其感到不安。她对于收获婚姻是否就是她幸福人生的开始这一未知答案感到惶惶不安。

我的前半生凌玲结局是什么 我的前半生凌玲最后和谁在一起了

我的前半生凌玲结局是什么 我的前半生凌玲最后和谁在一起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