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如若巴黎不快乐什么时候播出 他的原著小说结局是什么

来源: 今日头条 2018-09-13 11:16:29

  电视剧《如若巴黎不快乐》由张翰、阚清子领衔主演,受到很多粉丝关注,如若巴黎不快乐什么时候播出?一起来看看吧。

3.jpg

    《如若巴黎不快乐》这部电视剧将在2018年9月23日湖南卫视播出,此剧主要讲述了男主佟卓尧与女主阮曼君之间的爱情故事,剧中阚清子饰演的阮曼君是一名律师,为了帮助自己的男朋友渡过公司危机,不惜触碰法律,被吊销了律师执照。谁知道在她出狱的那天,男朋友却和别人结婚,这对阮曼君来说是个不小的打击,自己坐过牢,男友又背叛了自己,终究是为自己无知的行为付出了代价。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