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如若巴黎不快乐什么时候播出 他的原著小说结局是什么

来源: 今日头条 2018-09-13 11:16:29

  电视剧《如若巴黎不快乐》由张翰、阚清子领衔主演,受到很多粉丝关注,如若巴黎不快乐什么时候播出?一起来看看吧。

2.jpg

    张翰饰演的佟卓尧是个事业有成的翩翩君子,在感情受挫的时候遇到了阮曼君,慢慢的两个人擦出了爱情的火花。佟卓尧想帮助阮曼君振作起来,而阮曼君却拒绝了他,她想靠自己的努力一步步往上爬,这也是证明自己的时候。就在阮曼君已经做到公司主管的位置,大家都以为她已经就此满足时,她却放弃了现有的一切,因为她要重新考取律师执照,回到律师行业,正所谓在哪里跌倒就在哪里爬起来,她希望再次通过自己的努力去帮助那些真正需要帮助的人,重新找到自我,证明自己。佟卓尧也在背后默默的支持她,给予一些帮助,虽然两个人的感情也受到了一些考验,还好最终是在一起了。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