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爱情公寓5最新官方消息 已正式备案房客们的故事还未结束

来源: 今日头条 2018-09-12 11:08:06

  爱情公寓5最新官方消息称《爱情公寓5》目前已经正式备案,这就意味着第五部真的要来了,据悉第五部的开拍时间预计会在明年的3月份左右,不过对此很多网友都表示已经不期待了。这是怎么回事呢?

timg (21).jpg

    近日网上有消息称《爱情公寓5》目前已经正式备案,这就意味着第五部真的要来了,据悉第五部的开拍时间预计会在明年的3月份左右,不过对此很多网友都表示已经不期待了。根据广电总局8月电视剧备案显示,《爱情公寓5》已正式备案,由辛迪加影视出品,预计于明年3月开拍,共36集。剧情讲述了经过多年的爱情长跑,爱情公寓的老住客们纷纷修成正果,有的确定了恋爱关系,有的决定领证结婚,还会有新住客慕名而来。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