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爱情公寓5开拍片场照曝光 王传君无缘爱情公寓5原因曝光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8-18 12:25:5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日前,网上流传出《爱情公寓5》开拍的消息引发广泛网友关注!近日,又有网友爆出爱情公寓5开拍片场照并称王传君无缘爱情公寓5!那么,王传君无缘爱情公寓5原因是什么呢?

  爱情公寓5开拍片场照曝光 王传君无缘爱情公寓5原因曝光

  近日,网上不断爆出《爱情公寓5》将要开拍的消息,邓家佳和娄艺潇的频频同框,八周年重聚的“回忆杀”,邓家佳直播时的“静候佳音”,似乎都印证了这一传闻。据悉,爱5大部分的主演都将回归,但是网传王传君不会回归!那么,王传君无缘爱情公寓5原因是什么呢?下面,一起随小编来看看吧!

  等了这么多年的《爱情公寓5》终于要来了,这次没有溜粉,而是官方微博亲自给出答复,确定国内最受欢迎的情景都市喜剧《爱情公寓》将拍第五季。陈赫、娄艺潇、孙艺洲、邓家佳、李金铭、李佳航等主演也都会回归,基本无悬念。

爱情公寓5开拍片场照曝光 王传君无缘爱情公寓5原因曝光

爱情公寓5开拍片场照曝光 王传君无缘爱情公寓5原因曝光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