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沙海沈琼真实名字叫什么 为何称自己为霍小媛

来源: 今日头条 2018-09-05 17:09:55

  电视剧《沙海》正在热播,随着剧情的发展,有网有表示好奇,沙海沈琼真实名字叫什么?为何称自己为霍小媛?一起来看看吧。

1.jpg

    不过,沈琼究竟是不是汪小媛还有待定,因为还有一个人更像是汪小媛,她就是梁湾,梁湾是黎簇的主治医生,表面像是个傻甜白,实际有着凤凰纹身,更准确的来说梁湾是汪家人。因为只有汪家人才会有凤凰纹身,有人猜测说梁湾就是汪小媛,随着身世之谜的揭露,吴邪说服了梁湾策划汪家人,解决了九门三世被汪家人掌控的策反。这样看起来梁湾更像是汪小媛,而沈琼是汪家人派来监视的,陷害黎簇踏上古潼京的也是沈琼无疑了,关于汪小媛还会和黎簇上演一段感情戏,黎簇在汪家人眼皮里神秘消失还是汪小媛拯救了他,期待接下来的剧情。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