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曝范冰冰怀了李晨孩子 范冰冰身价直线下跌真实内幕

来源: 搜狐自媒体 2018-09-01 11:40:40

  导读:话题女王范冰冰这几个月消失得好彻底,不论事业还是爱情都传来危机,对此外界有着各种揣测,曝范冰冰怀了李晨孩子正躲在国外养胎是真的吗?范冰冰身价直线下跌真实内幕被深挖。

  

范冰冰身价直线下跌! 两部电影面临全剪 大牌代言连夜撤掉!

 

  另一部范冰冰参演的《大轰炸》在7月3日放出了新版海报,可以看到和之前一版相对比,特备出演的范冰冰的名字已经消失不见。原定于8月7日上映的《大轰炸》也宣布将档期改到10月20日。

  另外,投入了5个亿的《巴清传》也面临“凉凉”的命运,之前就一波三折,更因为高云翔事件而一再延迟,此番又有导演曝料因女主范冰冰,以及歪曲历史细节等问题,该剧如果被彻底禁播,损失相当大了。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