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李晨求婚范冰冰花了多少钱 范冰冰戒指价格爆出

来源: 男人窝 2018-01-18 02:35:5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范冰冰9月16日喜迎36岁生日,当天男友李晨不仅张罗盛大生日宴,更单膝下跪求婚抱得美人归。当天范冰冰和李晨有影皆双狂撒狗粮,特别是范冰冰左手无名指上的订婚戒指,更是十足抢镜。目测这枚戒指约有19克拉,保守估计价格在5000万以上。

   

   但是在采访视频中,关于钻戒价格,范冰冰表示低调,不说!

   

   要知道范冰冰可是自称豪门的女人,能够顺利娶到她,李晨的实力可见一斑。除了这枚鸽子蛋之外,李晨还特意为范冰冰定做了一个独一无二的新娘娃娃,你千万别小看这个娃娃,它有“娃中爱马仕”之称,由俄罗斯裔加拿大艺术家Marina Bychkova耗时一年打造完成,价格嘛,200万人民币!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范冰冰李晨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