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香蜜沉沉烬如霜锦觅旭凤睡了几次 小说大结局是什么润玉杀死穗禾

来源: 今日头条 2018-09-01 10:59:37

  邓伦虐杨紫看哭网友,香蜜沉沉烬如霜锦觅旭凤睡了几次,该剧小说大结局是什么遭剧透。据悉,穗禾结局被润玉杀死,润玉成全了锦觅旭凤,自己孤独终老。

00.jpg

    香蜜沉沉烬如霜小说中,锦觅旭凤睡了3次,其中发生了关系的有2次,第一次是46章凤凰花树下,第二次是婚后了。旭凤找到了在凡间重生的锦觅,两人抛下了一切选择在一起。婚后锦觅还为旭凤生下了一个孩子。

     而前几天魔界的双修没有发生性关系,锦觅发现旭凤喊的是穗禾就逃走了,但其实旭凤是故意的,就是爆了报复锦觅。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