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香蜜沉沉烬如霜锦觅为何杀旭凤 锦觅结局是什么

来源: 今日头条 2018-08-13 10:17:27

  电视剧《香蜜沉沉烬如霜》正在热播,随着剧情的发展,有网友表示好奇,香蜜沉沉烬如霜锦觅为何杀旭凤锦觅的结局是什么?想知道的画面一起来看看吧。

timg (5).jpg

    《香蜜沉沉烬如霜》中,锦觅以为旭凤是自己的杀父仇人,所以将旭凤给杀死了,旭凤在浴火重生之后堕入了魔道,跟天庭为敌,也跟锦觅为敌,但是却还是深爱着锦觅。

    《香蜜沉沉烬如霜》中的旭风原本是天帝之子,他是天界的二殿下,有着天人之姿,可是最终他却走到了天界的敌对位置,因为他成为了幽冥魔尊,和自己最爱的人锦觅成为了敌人。

    旭凤是只烧焦的“凤凰”,与锦觅识于微时,因为对爱情的懵懂与误解牵扯出一段时隔三世、长达万年的情劫。旭凤既是“战神”火神殿下,又是绝情绝爱的魔尊;一面骁勇洒脱,一面暴虐冷峻,痴情男儿。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