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如懿传意欢的历史原型是谁 意欢和舒妃是什么关系

来源: 今日头条 2018-08-30 15:40:39

  电视剧《如懿传》正在热播,随着剧情的发展,有网友表示好奇,如懿传意欢的历史原型是谁?意欢和舒妃是什么关系?

timg (48).jpg

    电视剧《如懿传》中,太后为了巩固自己在后宫的位置,也是找来了自家的人意欢,意欢是一个很美的女人,那么意欢历史原型人物是谁?在历史上,意欢就是舒妃,但结局并不是很好。叶赫那拉·意欢,流潋紫所着小说《后宫·如懿传》 里的人物之一。原型为清高宗乾隆帝的舒妃叶赫那拉氏。乾隆妃嫔,太后棋子,但对皇帝一片痴心,出身高贵,饱读诗书,深爱皇帝,十分痴情。气度冷傲,性格清高,说话做事直接,不喜与宫中人往来。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