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如懿传海常在最后有没有黑化 她的结局是什么

来源: 今日头条 2018-08-29 15:51:25

  电视剧《如懿传》正在热播,随着剧情的发展,有网友表示好奇,如懿传海常在最后有没有黑化?她的结局是什么?一起来看看吧。

timg (21).jpg

    在电视剧《如懿传》中,珂里叶特海兰是额尔吉图之女,永琪之母,乾隆前期妃嫔,绣娘出身,如懿一生交好。性格温婉,表面柔弱,骨子里坚强。对待感情清醒冷静,与如懿彼此信任扶持。在已经播出的剧情中,海兰因陪伴如懿祈福,成为贵妃娘娘(童瑶饰)的眼中钉,不仅要求在室外熬夜绣经幡,还刁难设套诬陷海兰偷盗红箩碳,在寒冷雪地中海兰被冻红的脸颊和一声声的嘶喊“嫔妾没有偷盗”,直击观众内心,承包泪点。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