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延禧攻略袁春望扮演者发文证实袁春望就是皇子 太后的眼神说明了一切

来源: 新浪网 2018-08-29 15:40:31

   导读:电视剧《延禧攻略》已经收官,不过,不少网友对袁春望这个角色到底是不是皇子还十分好奇。近日,延禧攻略袁春望扮演者发文证实袁春望就是皇子,太后的眼神说明了一切。跟着小斌一起看看吧。

QQ图片20180829154104.jpg 

  《延禧攻略》大结局掀起观剧热潮,尤其是佘诗曼的“继后断发”戏份成为一大泪点,演技征服了观众,虽然她演的是个大反派,却令人恨不起来。

    说起来《延禧攻略》中反派还不少,除了佘诗曼演的继后外,还有尔晴、纯妃等,不过最令观众讨厌的应该还是王茂蕾演的袁春望了。这个人物在剧的后半段展现了阴险狡诈的一面,几乎把所有人耍的团团转,网友纷纷吐槽“让他快点下线”“看着就讨厌”。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