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沙海梁湾进古潼京寻找凤凰纹身的目的是什么 她是汪家人吗

来源: 今日头条 2018-08-28 14:26:09

  电视剧《沙海》正在热播,随着剧情的发展,有网友表示好奇沙海梁湾进古潼京寻找凤凰纹身的目的是什么?她是汪家人吗?一起来看看吧。

timg.jpg

    其实梁湾自己也不知道自己的真实身份,只知道自己后背有遇热就会出现的凤凰纹身,和当初自己接待的一个病人张起灵有关系。而这个张起灵,又和吴邪认识,吴邪让黎簇去古潼京,因为他也在那里,梁湾医生为了查清楚自己的身份,才选择进古潼京的。梁湾一直都是对自己身份很疑惑的,直到在有一次在医院接到一个病人叫做张起灵,看到了张起灵身上的纹身,虽然纹的东西不一样,但是都是遇热显现的。这无疑是给梁湾一个希望,终于找到了和自己一样的人。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