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延禧攻略五阿哥永琪结局怎么死的 土匪儿子袁春望的结局疯了

来源: 今日头条 2018-08-25 20:53:02

  永琪残废令人心疼,延禧攻略五阿哥永琪结局怎么死的,袁春望的结局是什么成为热搜。据悉,永琪是最有望当太子的,可是却被袁春望陷害指残废,结局抑郁病死。

1.jpg

    五阿哥永琪深受皇帝喜欢,本来是太子无疑了。可惜却被袁春望害得残废了,网友愤怒袁春望为什么还不下线?

     那年冬天,和硕荣亲王永琪患附骨疮,不得溃,数月之后就病重不治而亡,时年仅二十五岁。另外,死前永琪娶妻生子了,永琪一生共育有六子一女,女儿下嫁蒙古阿拉善亲王罗卜藏多尔济之子旺亲班巴尔。六个儿子之中五个早夭而亡,只有一人活至成人,即第五子多罗荣恪郡王绵亿。​​​​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