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火箭少女三人将归队 因行程取消未能出席出道发布会

来源: 男人窝 2018-08-23 13:01:4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火箭少女三人将归队 因行程取消未能出席出道发布会

   据报道,8月17日上午十时,“火箭少女101官博”宣布,经过各方努力沟通,终于化解分歧达成共识,周天娱乐、乐华娱乐、麦锐娱乐联合声明称,孟美岐、吴宣仪、张紫宁三人回归,并配文“感谢所有女团创始人,火箭少女101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三方联合声明中称,孟美岐、吴宣仪、张紫宁三人回归火箭少女101,将继续团队的工作安排,用努力和作品回馈女团创始人。

火箭少女三人将归队 因行程取消未能出席出道发布会

   对于连日来的纷扰, 乐华娱乐、麦锐娱乐及艺人孟美岐、吴宣仪、张紫宁也向公众致歉,“就此次解约风波向女团创始人和一直以来关注和支持火箭少女101的社会各界致以最诚挚的歉意。”声明中还提到,各方将尊重契约精神,共同遵守已签订的合约,积极沟通和配合彼此的工作安排。“腾讯视频、《创造101》节目组和所有女团创始人共同打造‘中国新时代女团’的初心始终未变。

火箭少女三人将归队 因行程取消未能出席出道发布会

   火箭少女101将以更努力、更阳光的状态投入到未来的工作中,无论遇到怎样的困难,我们携手向前。”另外据腾讯《娱乐一线》获悉,孟美岐、吴宣仪、张紫宁未能出席8月18日的出道发布会。这个结果来得突然,却不意外,因为征兆在昨晚已出现。当晚,有网友爆料孟美岐、吴宣仪原本飞韩国的行程取消,张紫宁也被接回,网友们议论纷纷,称“火箭少女101”有望反转。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