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火箭少女首秀被指假唱 杨超越未张嘴却有歌声

来源: 男人窝 2018-06-25 16:01:5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火箭少女首秀被指假唱 杨超越未张嘴却有歌声

   据报道,昨天《创造101》11人团名单出炉,孟美岐、吴宣仪、杨超越、段奥娟、Yamy、赖美云、紫宁、Sunnee杨芸晴、李紫婷、傅菁、徐梦洁共同组成火箭少女队,并迅速开始了出道之旅。火箭少女的出道首秀便是湖南卫视的毕业歌会晚会,当晚她们全员集结带来首秀《热单串烧+Rocket Girls》。

火箭少女首秀被指假唱 杨超越未张嘴却有歌声

   就在大家对火箭少女的公开首秀翘首以盼之时,有细心网友发现她们的演唱过程中有假唱之嫌,好几个小姐姐都被发现口型没对上。尤其,当该杨超越演唱时,镜头正好也切到她,结果她一时似乎忘了该自己唱,没有张嘴,歌声却照样出来。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