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金晓钟闫桉活动中断是怎么回事 公司称PENTAGON将短时间8人制

来源: 今日头条 2018-08-22 17:28:27

  近日,韩国媒体曝出金晓钟闫桉活动中断是怎么回事,Cube娱PENTAGON 短时间8人制是真的吗,一起来看看吧。

1.jpg

    8月22日CUBE Ent.方面通过官方报道资料表示,PENTAGON成员金晓钟与闫桉将中断活动,其中成员金晓钟为暂定活动中断,成员闫桉则因健康问题优先于进行治疗和休息。以下CUBE官方立场全文。这里是CUBE Ent.在此将就PENTAGON成员金晓钟与闫桉今后活动的相关事项告知大家.成员金晓钟暂定将中断活动,成员闫桉则因为健康上的原因,比起活动将优先集中于治疗与恢复.在此向各位喜欢和支持PENTAGON的粉丝朋友们表示真挚的歉意,PENTAGON将以除金晓钟&闫桉以外的8人体制进行活动.谢谢大家。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