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馨予爆粗口是怎么回事 张馨予爆粗口视频曝光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3-08 05:18:0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近日,张馨予外出散步被拍,张馨予走着走着就爆粗口了,张馨予爆粗口是怎么回事呢,张馨予为什么会突然间就说脏话呢,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看看张馨予爆粗口视频吧。

 张馨予爆粗口是怎么回事 张馨予爆粗口视频曝光

  据悉,张馨予外出散步,一路上一直在说着什么,结果越说越气“小婊子”等脏话一口而出,张馨予为什么会直接爆粗口呢,下面小编详细给大家介绍一下吧。

  日前,张馨予身穿牛仔外套加长裙,梳起麻花辫戴着大眼镜,一身休闲打扮外出散步。路上一边走一边还不时跟旁边的工作人员嘀嘀咕咕说些什么。走着走着,张馨予越说越激动,不知因为什么她突然就大爆粗口狂飙脏话:“我X···老娘···这帮小X子···TMD···”,惹得一旁的工作人员赶忙赔笑安慰求息怒。随后,张馨予官网搜张馨予,张馨予的保姆车候在路边来接驾,还是豪华大奔驰一线明星标配,上车前张馨予官网搜张馨予张馨予还跟旁边的工作人员打趣笑开怀,十分豪放不羁。

张馨予爆粗口是怎么回事 张馨予爆粗口视频曝光


张馨予爆粗口是怎么回事 张馨予爆粗口视频曝光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张馨予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