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天盛长歌宁弈天盛帝父子同命是怎么回事 宁弈的结局是什么

来源: 今日头条 2018-08-20 14:54:08

  电视剧《天盛长歌》正在热播,随和剧情的发展,有网友表示好奇天盛长歌宁弈天盛帝父子同命是怎么回事?宁弈的结局是什么?一起来看看吧。

1.jpg

    《天盛长歌》刚播出的时候,已经交代了一下大概的背景,楚王宁弈因为涉及三皇子楚乔谋反一案而被关在宗正寺八年,这次因为织锦赈灾才被老皇帝放出来。在刚播出的时候,老皇帝的种种表现让人认为他其实是很看重这位楚王殿下的,就像他为了保护楚王,而故意给秋家和楚王联姻,就是希望秋家能叛出常家来饱楚王。他还霸气的表示,楚王虽然是一颗钉子,但是楚王是他的儿子,有他在,谁敢拔这颗钉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