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天盛长歌和扶摇什么关系 他是扶摇600年后吗大成就是天权国吗

来源: 今日头条 2018-08-15 16:38:27

  电视剧《天盛长歌》正在热播,随着剧情的发展有网友表示好奇天盛长歌和扶摇什么关系?他是扶摇600年后吗大成就是天权国吗?一起来看看吧。

timg (16).jpg

    《天盛长歌》终于播出了,作为2018年度最受期待的电视剧,该剧首播就在网上引发热议,第一集中,大成是一个很关键的点,不少人好奇这个“大成”是哪个朝代,据悉,《天盛长歌》的历史背景是架空,很多人把它当成唐朝,其实不是。另外,这个大成就是《扶摇》里的天权,是长孙无极和扶摇建立的国家,听到这里你会觉得诧异,《凰权》和《扶摇》都是天下归元在五洲背景下创作的两本书,《天盛长歌》讲得是《扶摇》六百年以后的故事。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