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s是刀郎的侄女?miss和刀郎什么关系?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2-12 13:03:09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导读】miss是如今电竞圈最火的女王,刀郎则是当初如火如荼的网络歌手。miss和刀郎两人有什么交集吗?miss和刀郎什么关系?miss是刀郎的侄女?miss承认刀郎是他叔叔视频。

miss是刀郎的侄女?miss和刀郎什么关系?

  Miss大小姐可谓是电竞圈的老司机了,早在war3的时候就开始接触电竞,如今MISS是电竞女王,深受万千网友膜拜。而刀郎,曾凭借《2002年的第一场雪》、《冲动的惩罚》等歌曲走红,让不少人对其印象深刻。网上很多关于MISS和刀郎关系的消息,miss在采访中,Miss透露自己的叔叔是著名的歌星刀郎,miss表示刀郎是能和她一起分享心事的好叔叔,但是自己并不希望,因为叔叔是刀郎而被大家认识,她自己要通过自己的努力来完成自己的理想。

miss是刀郎的侄女是真的吗?miss和刀郎什么关系?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miss刀郎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