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延禧攻略珍儿是容嬷嬷吗 她忠心护主夺到皇后宝座了吗

来源: 今日头条 2018-08-13 16:23:45

  电视剧《延禧攻略》正在热播,随着剧情的发展,有观众表示好奇,延禧攻略珍儿是容嬷嬷吗?她忠心护主夺到皇后宝座了吗?一起来看看吧。

timg (13).jpg

    近日一部由于正监制的清宫剧剧《延禧攻略》刷爆了微博热搜,热度保持居高不下,平常提于正色变的观众这次对他也都是一水的好评,除了该剧本身摒除了于正一贯的花里胡哨色彩和卢成一锅粥的剧情外,观众们还热心发现这与暑期档神剧《还珠格格》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对于80,90后来说,扒一扒给自己留下童年阴影的容嬷嬷便成了每天追剧的大事,而该剧中由方安娜饰演的容嬷嬷前身也是让一众网友感叹,原来容嬷嬷也不是一天练成的。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