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延禧攻略中傅恒和令妃是什么关系 他们的历史原型是什么

来源: 今日头条 2018-08-06 17:59:52

  电视剧《延禧攻略》正在热播,随着剧情的发展,有观众表示好奇延禧攻略中傅恒和令妃是什么关系?他们的历史原型回事什么?想知道的话快和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timg (8).jpg

    在电视剧《延禧攻略》中,由吴谨言饰演的魏璎珞,在进入后宫后,无意中得知姐姐的死和皇后的弟弟傅恒有关,她为了调查事情的真相,而故意和傅恒接近。后来,在两个人的交往中,傅恒对聪明伶俐的魏璎珞暗生情愫,但一开始魏璎珞接近傅恒却是有目的的,再后来得知姐姐的死,的确和傅恒无关后,两人在日常的相处中,也是互生好感。虽然,魏璎珞后来和傅恒相恋,但傅恒最后为了保护魏璎珞,娶了富察皇后身边的尔晴。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