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延禧攻略》高贵妃的历史原型是谁 结局自杀吗

来源: 男人窝 2018-07-26 22:03:5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延禧攻略》高贵妃的历史原型是乾隆的宠妃贵妃高佳氏,大学士高斌女,一生都被乾隆帝放在心尖上宠爱,死后还被追谥为慧贤皇贵妃,入葬裕陵。

   历史上,高贵妃和富察皇后的关系非常的好,是个好人!根据乾隆御诗及贵妃去世后的祭文来看,高氏为人温柔和善,她与皇后富察氏是“同心益友”。她与爱好文学的丈夫乾隆皇帝也很有共同话题,他评价高氏“尤耽文翰”。

   高贵妃历史原型是旧病复发死掉的。乾隆以初封即系贵妃,与由妃嫔晋封贵妃者不同,前者位份尊贵,所以得享公主王福晋大臣命妇的叩头。乾隆十年元旦,贵妃旧病复发,因此去世。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