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杨丽萍穿拖地红裙现身 莹白尖锐长指甲抢镜

来源: 男人窝 2018-07-27 16:02:0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杨丽萍穿拖地红裙现身 莹白尖锐长指甲抢镜

   据报道,近日,杨丽萍出席活动时身穿一套到脚的红裙,手拿着红蓝拼色扇子,肩背民族风手袋,脚上穿着草编高帮民族鞋。搭配相当耀眼,十分具有文艺气息。现场她戴着墨镜,还用拿手机的手扶了一下镜架。坐在座位上的时候还换了一副眼镜,变成了黑框透明镜片,可能是近视镜吧。当然最醒目的还是她白色的长指甲。不少人看到后,纷纷展开讨论:“指甲这么长,要怎么吃饭呢?”

杨丽萍穿拖地红裙现身 莹白尖锐长指甲抢镜

   看着这么长的指甲,感觉稍不注意就会断掉,不过据悉杨丽萍每年都会花费数十万用来保养指甲。但是指甲长了,日常生活必定会有不便,比如说吃饭,如何拿筷子就是一件大事。据说就是因为指甲太长的原因,杨丽萍根本无法抓住筷子或者勺子,因此她每次吃饭都需要助理帮忙。先夹几样喜欢吃的菜在盘子上,然后杨丽萍就直接把手指甲洗干净,直接用手抓着吃。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