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动态:王菲与爱女李嫣迪拜游 母女长腿抢镜

来源: 男人窝 2018-06-22 01:01:22

  本文标题:星动态:王菲与爱女李嫣迪拜游 母女长腿抢镜-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王菲近日和女儿李嫣去迪拜游玩在机场被网友拍到,十岁的李嫣遗传了王菲的长腿,在机场李嫣明显长高了不少,都快到妈妈肩膀了。母女搭着黑色长裙大长腿实力抢镜,李嫣气质丝毫也不逊王菲。

王菲李嫣

王菲李嫣

王菲李嫣机场照

王菲李嫣机场照

  近日,有网友在微博曝光自己在迪拜机场偶遇王菲时拍下的照片,还感叹:“女神好瘦啊。”照片中,王菲正带着女儿在机场气定闲淡地等待行李,王菲背着双肩背包,看起来轻松休闲。

王菲机场照

王菲机场照

  身高足有174的王菲身材修长,而年仅10岁的李嫣也丝毫不输母亲。母女俩长腿逆天,王菲与女儿身穿同款黑色裙子,少女感十足。

  王菲曾说对李嫣最好的关爱就是长久的陪伴。除了陪着长大,还经常带李嫣到处世界各地玩耍长见识。对于有缺陷的李嫣来说外界对她也是众说风云,备受争议。也会因为母亲王菲的各种报道而受到热议。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