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猎毒人提飒劫走朱教授的目的是什么 敏登是怎么死的

来源: 今日头条 2018-07-27 15:22:26

  电视剧《猎毒人》正在热播,随着剧情的发展,有观众表示好奇,猎毒人提飒劫走朱教授的目的是什么?敏登是怎么死的?想知道的话就快跟着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timg (3).jpg

    王玉江在街头遥遥发现道陀在与敏登的手下接触,虽然听不清他们在说什么,但是和吴家人接触已经犯了楚门大忌。王玉江一面要求手下跟踪监视道陀,一面当即汇报了楚天南。楚天南惊怒交集,命令王玉江搜查了敏登的家,结果从他家中搜出了一部可疑的手机,手机上有与新河保持联络的短信。敏登察觉到这是有人故意栽赃自己,他极力狡辩,没想到自己的手下被反绑着带了上来,而罪名正是和吴家人暗中接触。

    敏登很不甘心,他立刻狡辩自己发现了云鹏和新河暗中勾结,这部手机就是有利证据。楚天南索性叫来了云鹏当面对质,楚天南不温不火的询问这是谁的手机,云鹏摇头否认。楚天南摆摆手打断了云鹏,随后当着几人的面直接拨通了手机。很快手机里就传来了新河的声音,一上来就反问你不是敏登你到底是谁,这一下敏登百口莫辩。看着一脸冰冷的楚天南,敏登心头七上八下,忐忑不安。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