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新流星花园是个男的都喜欢杉菜遭吐槽 雪姨道明寺妈妈登场虐杉菜

来源: 今日头条 2018-07-25 09:59:09

  导读:新流星花园是个男的都喜欢杉菜,女主光环强得网友都无力吐槽了,期待雪姨饰演的道明寺妈妈登场虐杉菜,纷纷表示这个道明寺妈妈我讨厌不起来。

雪姨 1.jpg

  新流星花园中是个男的都喜欢杉菜,道明寺、花泽类、青和、托马斯、之步、田野......好像叫得出名字,长的帅的,都喜欢杉菜,让网友们看的都无语了。

  值得期待的是雪姨要出场了,道明寺的妈妈,要虐杉菜了。这个未来的“婆婆”一看就很不好惹的样子让网友们都兴奋了。

  面对自带气场的道明寺妈妈王琳,耳边不知不觉就回荡起这样的对白:“杉菜你开门啊,我知道你在家,你有本事勾引我儿子,你有本事开门啊”,网友们表示杉菜这次估计要被虐了,emm....默默心疼杉菜一分钟。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