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延禧攻略明玉结局是什么 她最后死了吗怎么死的

来源: 今日头条 2018-07-20 10:22:47

  电视剧《延禧攻略》正在热播,有网友表示好奇延禧攻略明玉结局是什么?她最后死了吗怎么死的?快来和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2.png

    虽然明玉在剧中只是一个女官,但是明玉和富察皇后还有魏璎珞的感情都很不错,也是一个很关键的人物。前面提到魏璎珞喜欢的人是海兰察,据悉两人在剧中应该是很好的一对,但是结局很明显是没有在一起,难道是因为海兰察在剧中死了所以明玉殉情?可明玉死去的时候为什么要穿着红色的衣服呢?剧中大概只有成亲才会穿那种红色的衣服吧,看来该剧后面的剧情中应该也有很多虐心的剧情吧。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