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高云翔事件始末出轨是实锤 视频曝光受害人是自愿发生性关系

来源: 今日头条 2018-07-19 19:24:43

  高云翔事件始末最新证据,虽然宾馆视频显示受害人是自愿发生性关系的,但高云翔经不起诱惑而出轨就是实锤,张曦她也是受害者。另外,高云翔就知道给女方泼脏水太渣男了, 最近一波洗白通稿,高是要继续留在娱乐圈捞金吗?

eb4d3b86gy1ftbuyr5sntj20u00guwu9.jpg

  高云翔案7月19日再开庭,假如败诉,再出狱或已年近60岁! 高云翔案件最近的消息就是王晶被判保释申请拒绝,之后就是19号的案件再审理了,而外媒也形容高云翔是中国的“金刚狼”,也因为中国民众的巨大关心,因此外媒才如此关切这个案件。

  每当高云翔案子开庭的当天,法庭外都架满了媒体的长枪短炮,相信高云翔19号开庭当天也是如此,据澳洲知名律师分析,根据当地法律,性侵案分为「普通性侵」和「严重性侵」,前者刑罚最高监禁14年,后者则20年。根据已经曝光女受害者的口供来看,女受害者在大腿上有淤痕,她说是因为在这个过程中挣扎的很厉害,而王晶则想把她的腿不可描述一下,所以留下了淤痕,而膝盖上的淤青是因为她在浴室跪着先后给高和王KJ。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