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一千零一夜莫南黑化 结局揭晓并没有和七七在一起

来源: 今日头条 2018-07-19 09:24:43

  电视剧《一千零一夜》正在热播,在最新的剧情中莫南黑化了,这是怎么回事呢?莫南的结局由是什么呢?快来和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1.png

    《一千零一夜》讲述了凌凌七因一次偶然的事故进入了偶像柏海的梦境,原本自卑怯懦的她在梦境中得到治愈,更因此在现实生活中也勇敢迈出了追梦的第一步。

    本剧通过梦幻童话的包装和浪漫化的手法描绘热血励志的追梦内核,因此给观众的视觉体验就变得尤为重要。为了让少女们心中都曾幻想过的童话世界得以落地,幕后团队对整体场景氛围的表达以及细节的把握进行了反复的推敲与雕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