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一千零一夜莫南黑化 结局揭晓并没有和七七在一起

来源: 今日头条 2018-07-19 09:24:43

  电视剧《一千零一夜》正在热播,在最新的剧情中莫南黑化了,这是怎么回事呢?莫南的结局由是什么呢?快来和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2.png

    在这部定位浪漫甜美,外加童话风格的高糖剧中,陈奕龙饰演的莫南化身花艺精英,更是升级为方圆百里最暖的暖男,与迪丽热巴饰演的凌七七是骂不走、打不散的“好姐妹”。对爱情懵懵懂懂的他,对真诚善良、乐于助人的凌七七从友情变为喜欢,最终爱上了单纯活泼的她。在剧中,陈奕龙饰演的莫南不仅在爱情上有着坎坷的发展,与邓伦饰演的柏海之间兄弟碰撞也是曲折精彩。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