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彭于晏回应换座位事件 称自己问心无愧

来源: 凤凰网 2018-07-17 16:30:40

   明星的咖位也算是等级森严了,毕竟c位只有一个,近期,彭于晏回应换座位事件 称自己问心无愧,不过更多人还是心疼李冰冰,毕竟地位在那儿还一次一次被溜。

0000.jpg
    但是要很清楚自己在做什么,我觉得每个人活着都要有勇气,不要太在意别人说什么,这样的话你会活得更洒脱更自在。
    21日,李冰冰重新关注彭于晏,有知情人透露:“二人私下约饭,并且已经冰释前嫌,对于座位被调换抢C位之争,乃是节目方工作人员的失职,二人关系依旧,见面时二人互相道歉,互相调侃,感情很好。”不少网友直夸李冰冰情商的确是很高,这波操作,化干戈为玉帛,尽显大气宽广。对此,你怎么看?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