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梦辰回应P图风波 称自己没有故意黑刘雯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6-12-01 10:00:19

   导读:早前沈梦辰曾晒出一张和超模刘雯的合影,照片中沈梦辰和刘雯身高和腿长几乎一致,网友发现刘雯腿边疑似出现P图的痕迹,沈梦辰遭网友质疑借丑化刘雯来蹭热度,为此,沈梦辰于今日凌晨回应P图风波,称自己并没有故意黑刘雯。

 沈梦辰回应P图风波 称自己没有故意黑刘雯1.jpg

    12月1日凌晨,沈梦辰在微博发文回应日前网上备受争议的P图事件,称“我真的没有故意p别人的身高,也没有把别人p丑,我手机里只有美图秀秀,我的P图技术也只有五毛钱……还有我跟你们一样爱大表姐!!!这个事情都散了吧!早点休息…晚安”她还配上委屈的表情,表示自己并没有故意黑别人。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