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陈建斌“叔圈c位预定” 意外反差圈粉变萌系大叔 幸福三重奏带热复古式幸福

来源: 凤凰网 2018-07-16 15:27:10

  导读:最近上线的《幸福三重奏》,被网友称为“夫妻版《向往的生活》”。节目请来三对明星夫妻,大S汪小菲、福原爱江宏杰、陈建斌蒋勤勤,让他们前往郊区小屋,“重启”久违的二人生活。

2.jpg

节目播出两期之后,这对本来被猜测要坐冷板凳的夫妻,居然逆袭了。这归功于陈建斌,因为他在节目中展示了一个真实不做作的自我,一个形象与《甄嬛传》中皇上反差极大的萌系大叔。有人说,陈建斌在节目中展示的是“中年男子的老派蠢萌”。最近“叔圈101”话题火爆,而陈建斌也因此成为了被大家pick的“文武叔叔”。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