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活动现场私换座抢李冰冰C位 他是男星第一人?

来源: 今日头条 2018-06-20 16:39:05

  近日网曝有人活动现场私换座抢李冰冰C位,他是男星第一人火速上热搜,那么事情真相究竟是怎么样的呢?下面就跟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1.4.jpg

  贵圈貌似对于C位真的很在意?端午节那天,小妹还没吃到粽子,却先吃上了瓜:有网友爆料在某活动上,坐第一排的李冰冰被一个第二排的台湾艺人抢了位置。

  而在这条微博评论中,李冰冰官方后援会也盖章认证了。这个爆料人也不是单纯的网友,而是李冰冰的宣传,李冰冰工作室发过一起庆生的照片确认无疑。

  那宣传人员提到的抢位艺人又是谁?

  让我们看一下现场的情况哈,当天活动的第一排最中间坐的分别是微博大老板王高飞、姜文夫妇和张艺谋夫妇;而他们的右边,坐的是《狄仁杰》剧组的徐克、刘嘉玲(当时他俩在台上);左边,则是许晴和彭于晏。

  这么一溜人里面,也只有彭于晏符合慕18所说的台湾艺人身份,所以是彭于晏抢了李冰冰的位置咯?而据网友爆料,慕18吐槽抢位的微博删除的同时,也删除了自己前一条微博下的“彭于晏太帅了”的评论。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